close

今天教7歲的小傑,讓我開心的發現,他已經記得從低音Do到高音Do裡的所有唱名了,而且也能排出低音到高音的位置,或從高音排到低音都能排對,真的很棒!

更棒的是他已經會認譜囉!

我考他La音在哪,能從我做的音符卡找出來給我呢!

而且考他課本裡曲子上的音符叫什麼,他也知道喔!(音孟老師太感動了ing)(謎:誰來拖走這位傻老師阿!)

我知道小傑有學習遲緩和輕度自閉症,所以並沒有特別期待他會很快就學會認音,而終於在我教他的第十四堂小提琴課,突然發現他都認得出來了,真的太棒了!讓我這位老師太感動和興奮了!

還可以唱出瑪麗有個小棉羊的唱名

小傑你真的很棒喔!要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