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天空是下著雨吧!

是阿那天的確是下著雨呢!

也是他走掉的日子

是呢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她呢?她還好吧!她還撐得住嗎?

她阿!很堅強目前看起來好像還好

她說她很好

是嗎!希望真是如此就好。哀!我從沒想過我們真的有一天會面對到呢

?妳說什麼?

小時後大家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現在,我更本無法想像,明明大家的父母都還一直陪伴著我們;而她,從今以後只剩一人了!

不會的~她不會只剩一人的,她還有我們這些好友阿

可是她~妳認為她真的會對我們講真心話嗎?目前的她雖然都對我們說她很好~可是我可不這麼想,心靈的脆弱不是那麼容易就好的!真希望那時候可以陪在她身邊

不可能吧!妳那時還在國外呢!

我只是希望如此嗎

我知道阿!妳一直是這樣阿!如此溫柔善良

妳不也是!

哈哈!真是過講了

不過!妳也才打算走上這條路吧!

我原本就一直希望阿!不過這並不是好走的路,況且我很笨,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達到目標!

!這我就不知道了

路還真是長遠阿

阿妳這人阿那不是妳的目標嗎?還說什麼!努力啦!

知道啦!希望學成後能幫助像她母親那樣的癌症末期病患及家屬

加油吧!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