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人

我     還有生命

 

            雖然一切現象彷彿已靜止

 

我    要繼續站鬥

 

我     不服輸

 

我    不願離開

 

     因為  我 還有生命

 

 

    不輕易放棄 

          為了家人

         為了照顧我的人

     即使只剩眼珠子

          能溜溜轉

 因為     我

       仍保有生命

 

我   要恢復

 

 

 

 

 

    不再讓家人

        再為我掉淚

 

 

我   要努力地甦醒

我   要堅持對抗病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