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年前的星期五,小傑小朋友再度請假了,而上禮拜卻是我這位老師請假去參加奧福研習營了。

所以小綸提早上課啦,我也可以早點回家。

今天的小綸在我上課前給我看他做的財神爺紅包,我看了直接誇說:「小綸你好厲害,孟老師我都不會做耶!。」

各位讀者,不要認為我是誇大,因為音孟我本身沒有畫畫細胞和做美勞的天分阿。

音孟的雙手除了拉提琴和彈鋼琴時可以巧,但是我自己在畫畫無法畫得很好,只能畫簡單的東西

而且長大後我媽和音孟說:音孟6歲時的畫被醫生評定為是3歲小孩的創作,你就可以知道我多沒有畫畫的天分了。

而且長大後玩的手工藝品只讓自己發現我對美勞這方面是越做越差啊!

所以小綸是真的很厲害啊!

好啦,該回正題了!

今天得繼續讓小綸習慣使用左手第四指按音;雖然有一個禮拜沒上到課,但是只要我提醒,小綸他會乖乖地放第四指下去。

但是那力度是軟綿綿的,而且小綸不習慣用第四指,所以小綸這位小天才竟然給我偷懶用第3指去按第4指的位置!!

音孟覺得小綸真可愛,竟然偷懶用第3指去代替第4指,小綸這種行為應該是叫偷撇步吧?

不過當然是被音孟給制止,怎麼可能讓小綸養成這種壞習慣呢?

肯定是要改掉的啦!

於是小綸的功課,第3第4指的練習曲今天就比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