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U和D約了出來見面,因為與U有兩年沒見了,誰叫音孟都沒回國呢!

於是前幾天與D討論昨天要吃什麼,聊到最後就決定去添好運吧!

因為很有名,音孟的朋友也有貼在FB上過,所以就決定去朝聖啦!

而且看了七月八月部落格去過的人的美食照片

然後想說添好運已經開半年了,官方網站也寫在信義區新光三越從去年12/17也有分店了

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在排了,結果我6:56pm到達,發現我大錯特錯啊!

從台北車站M8手扶梯出來到斑馬線等過馬路就看到對街添好運好多人在排阿!

有趣的是除了添好運的人在排隊,我還看到另一排在排隊等車的長龍,結果排我後面的五人組有人誤會跑去牌公車的隊伍了!

反正D七點才下班從忠孝復興站過來,U是從桃園上來,還要慢慢等,所以我就趕快排隊邊等她們啦!

等著等著,添好運服務人員出來問大家有幾個人要吃,以及人數到齊了沒

大家都留下一人的姓氏和自己手機的前四碼等著

服務人員說人沒到齊就不能先進去

有人數到齊的人問著大概要等多久,服務生說要等一個小時半,有些人等不了那麼久就跑了!(排我前面的三人組和兩人組就這樣跑掉了!)

等著等著寒風吹過,我與U和D用Line狂聊,然後等到7:17,服務人員先發菜單,剛好D也到啦!

於是為了還在路上的U,我們用Line照了照片加添好運的網站給她,看她要吃什麼我們先點

菜單小小的共正反兩面,我剛開始還以為只有這一面(上圖)而已,結果發現原來背面也有菜單(下圖)

7:47, U說她到了,於是我們開始等她,明明就說M8較近,偏偏她是坐巴士上來不是火車啊!所以她小迷路中,不過8:00還是等到她了

於是我們繼續排阿排加閒聊,我們也不忘和服務生說我們人到齊了

終於8:40進添好運啦!

等了大約五至七分鐘,服務員把我們的點菜單拿走

沒多久一道道菜就上來了

第一道上的是馬來糕,我和D都很喜歡,超推薦的,可惜U說她不愛馬來糕只吃了一小口,其他就被我吞下肚啦!

鬆鬆軟軟的超好吃!

第二道

賽螃蟹春捲

說真的我不愛吃春捲,因為很油,內餡又不好吃,所以在美國時去亞洲餐館我絕對不叫春捲

但是這脆脆的不怎麼油,他們又切成六小塊,我覺得很好吃

還沒吃完春捲又上了第三道,速度真快!

第三道式煎蛋牛肉飯,因為我們的U小姐對豬類的東西過敏所以叫了它,問題是牛肉呢?

原來在蛋的下面,服務人員說要攪拌來吃,我和D都各吃一口,結果D說太好吃了和U一起分了它了

我也很喜歡這個喔!

鮮蝦燒賣皇,原本沒打算叫燒賣的,可是港點沒燒賣好像不太對吧?(歪頭疑問?好吧,音孟自己也不知道)

感覺還蠻可愛的中間一點紅,可是音樂之孟又不是美食家,平常又不吃蝦,所以我還真說不出來好不好吃耶!

蘿蔔糕味道很棒,完全不用沾醬就很香很好吃了,可惜喜歡吃硬一點的蘿蔔高,它超軟的,筷子一切就分開,所以我相信我媽會愛上這蘿蔔糕,因為音樂之孟的媽媽愛吃軟的

上圖是免治牛肉腸粉,下圖是黃沙豬潤腸,問題是都是白的,都有醬汁,我現在寫還真分不清哪個是哪個哩!看起來都一樣啊!好在音樂之孟記得哪一張是哪一個腸粉,兩個都不錯吃喔!

然後下面兩道是一起出現的鼓汁蒸肉排(下圖)

陳皮牛肉球(下圖)

鼓汁我覺得還好,但是陳皮牛肉球實在不怎麼好吃,D也覺得很普通就是了

然後四大天王裡的酥皮焗叉燒包上來啦!

可惜U友不能吃,因為會過敏,我和D吃了贊不絕口!

真的很好吃耶!

然後最後甜點杞子桂花糕

平常沒像音樂之孟那麼愛吃甜點的D,吃了一口就一直說這個好吃!

我吃了一小塊不甜不膩還能吃到桂花,真的很好吃耶!

點了很多道,三人一起分,也共花了一千多塊台幣

原本以為他們只能收現金,身上沒多帶錢,因為一來就直衝排隊了,也沒去郵局領錢,

想說要借錢了

幸好添好運可以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