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又老了一歲!

在美國讀書學期剛開始,當樂團助教真的很累!

所以今天生日當然搞賞一下自己!

好友Yang帶我去Cold Stone 買了冰淇林蛋糕當生日蛋糕!

可愛帥氣的店員知道我生日後還幫我算便宜呢!(謎:賺到了!

回家,我和一位臺灣姊姊,一個很可愛的亞斯伯格症的16歲中國妹妹住,今天我終於看到了何謂期待中的小狗眼神發生在人身上!

平常都只有在看文或寫文才會看到這形容詞,今天終於讓我親眼見識到了!

台灣姊姊晚上去校園讀書,不在,我拿蛋糕出來,然後敲妹妹的門,妹妹正在和她佛羅里達的姑姑聊天,當我問她要不要吃時,她眼神發亮那真的是小狗期待的眼神,狂點頭,我真覺得妹妹只差後面沒有一跟尾巴在狂搖了!

 

原來大家平常用來寫故事的形容詞真的存在阿!我今天第一次看到!而妹妹也很開心的吃掉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