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早上,我家老媽不知發了什麼瘋,突然說晚上去做貓空纜車,問她怎麼會突然想去,她說她的同事兩天前帶了自己家的兩個幼稚園的小孩去貓空,而且對方對我媽說貓空纜車絕對比她們去日月潭的畢旅還值得(ㄛ!忘了說,我媽今年是高二升高三的導師),老媽想說反正星期四她沒課,而且我們家都沒人去過,乾脆就去好了,事實上我很害怕高的地方,所以當然是死命搖頭說不去,我妹則很開心的說要去,兩人對一人,我當然只好硬著頭皮跟去囉! 
去的路上我超害怕,一動都不敢動,但我妹興奮到一直到處走動拍照,不過夕陽很美,算是值得了,我們在貓空吃了晚餐,然後坐回程,回去的路上我不怕了,天都黑了,從山上看下去的夜景真的好美,大家有空應該去看看! 

票價很便宜,來回只要一百塊,而且可以用悠遊卡搭乘呢!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