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啊~吵死了,我睡得正香呢,誰在哭啊?」我大大的伸了個懶腰,抬頭找尋哭聲來源,「啊-這是…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大叫了一聲

       在往山坡的路上;一輛大遊覽車翻覆倒在路中央,阻塞了通行,遊覽車的周圍則是許多輛的警車及救護車。警員和救護員 忙著把傷者一一抬出;「快點,動作加快,快用CPR。」趕來的家屬們全哭的一團糟。「裡面還剩多少人?有生還者嗎?」一位看似是指揮官的警察問著,其他警官和救護員秉著死灰的臉色搖了搖頭,家屬們哭得更淒慘了。我突然一陣暈眩,當我張開眼睛時,奇怪了,我怎麼會在遊覽車裡面?我還故四周玻璃碎片碎裂的到處都是;有些還有已經乾掉的深紅色的血跡在上面,行裡架上的包包和小行李全部散亂一地,有的椅背露出鋼金,還看到斷裂的行李架,上面有一大片的血,我閉上眼睛無法再看下去但耳朵邊卻響起可怕的尖叫聲;從小聲越來越越大聲聽到「不好了,不好了,煞車-煞車失…呀阿~~!」我再度來到遊覽車外;現在每個家屬們都在邊哭邊認屍,我聽到一個耳熟能詳的聲音;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快步走到那。一位警員翻開了其中一塊的白布;我當場驚愕「嗚~嗚~玉~玉~我的好女兒~嗚~」「太太,我很抱歉,但請節哀。」那位警員說著。「那個人那個人是我,怎麼可能?怎麼會?」我喃喃自語,在看著自己的母親。

      「小玉、小玉,老師在叫妳!」「疑?曉琳-妳怎麼?」「大家都在等妳一個人唷!」曉琳指向另一邊;我往那方向望去;老師,同學們全都在向我招手,我再度往母親的方向看;母親還在哭;「曉琳,這到底是…」曉琳不等我問完就說「妳忘記啦!!我們正在畢業旅行途中阿!」「可是媽媽她們…」「走了啦!我們這次要去更棒的地點旅行,快跟上來!」我被她拉著手拉往老師他們的方向;慢慢的;我們全班緩緩的往天空走去,迎接下一段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