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位學生Sophia(姊姊) 、Grace(妹妹)和社會人士-何先生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小提琴比賽。

Sophia(姊姊)昨天上課還在被音孟老師碎碎唸加罵:【明天就要比賽了,你還沒有背好,乾脆別去比了】被我和媽媽圍攻下唸到哭!

沒想到今天上台,Sophia拉的意外好阿!
背都沒背錯,真是太棒了!

比賽結束後,我和姊姊開玩笑說以後每三個月給你參加一次比賽好了,你才會拉的比較好,姊姊一臉震驚,但我看出姊姊的心聲了,姊姊的臉就這麼和我這位老師顯示:【孟老師,拜託請不要真的這麼做,不然我會完蛋的。】

Grace (妹妹)則是緊張到坐都坐不住,昨天沒背錯的節奏今天就不小心背錯了, 不過評審老師們覺得Grace 年紀小小的可以把小星星和變奏曲拉的不錯,就很棒了!

(左邊Sophia小朋友, 右邊Grace小朋友,賽後與音孟老師一起照相,為了保護孩子們的隱私,我模糊了臉,謝謝!)


何先生是位社會人士,因為太喜歡小提琴,所以和音孟老師學習小提琴,目前小提琴學不到2年,就勇敢參加比賽,今天是他第一次上台,因為太緊張,平常能全部背完的曲子,反而沒全部拉完,但是我很佩服這位已經出社會的成人,就願意勇敢上台比賽了,有些成人可能還無法克服上台的恐懼,而不願意上台表演,但是他願意嘗試,真的很勇敢。

雖然三位學生在小提琴上還需要在更努力更認真的學習,但我為你們三個學生驕傲!

因為你們都克服了緊張、背譜這些上台恐懼症,你們都很勇敢的上台讓演奏結束,真的很棒,你們可以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了!

相信你們下次上台表演或比賽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